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夜场吧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0|回复: 0

铜川顶级豪华KTV招聘公主小妹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18-12-16 13: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铜川顶级豪华KTV招聘公主小妹       
       
夜场收入之王★绝无严打杂费★生意天天爆满.OK超多★无ic卡.穿自裙★报路费

联系人:【实力妈咪团队 加 13组大领队团队 诚信 日结 必保天天超赚 中介勿扰 男士勿扰】

电 话:18720999888

微 信:18720999888  第2微信号:dexin886    第3微信号:yczp505

QQ:18720999888


客户超级多的经理团队  必保月赚15w起  日结  也可以跟我夜场签协议  赚不够补给你  包优质食宿  日结 单结  绝对真实诚聘





        硬件设施一般,158送的东西也一般,而且夜场11点59分都不给办理,非得到12点整才给开,早上5点半不到就提前来清场,没见过哪家ktv是这样的,还有前台那个学生头的女服务员,拉着一副脸,好像吃她家饭撤她家布了一样,咨询个问题语气极为敷衍和不屑,办理好后,前台那个mm说,你带两拨客人上去吧,她就说现在又不缺人,干嘛让我带2个,和自己同事都这么说话,和我们这些客户这样,也是醉醉的理解了~~
        公司聚餐去的,                                                            环境还可以,服务也还行,不过自助餐还要每人多加五块钱现金,当时团的时候根本没有看到。有点坑的感觉,自助餐也没啥好吃的。
        一开机就要点餐,一定是全部一起点的,这让我觉得不好,电话联系说可以推迟点的呀。还有就是我们那个房间3楼A 11音响设备有问题,我们不用有线的麦了,还是时不时有噪音发出,技术人员来了两次也没弄好。最差就是炒饭了,我们点的两份好像放了很久一样,很难吃。我有四个朋友从白云区坐了一个多小时车过来的。我觉得挺对不起他们的。不过钱少所以服务也就不好吧,反正我没有感觉到我上次和舍友一块去的服务态度,也可能是淡季,服务员也没那么好的服务态度了吧。总之就是一分钱一分服务啦,亲们自己掂量吧。我亲爱的朋友,让你们失望,我的错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更 多 版 块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香港 澳门 深圳 广州 苏州 南京 青岛 济南 杭州 宁波 温州 郑州 成都 石家庄 武汉 沈阳 大连 长沙 福州 厦门 合肥 西安 南宁 南昌 哈尔滨 长春 昆明 太原 贵阳 乌鲁木齐 呼和浩特 兰州 海口 银川 西宁 拉萨 咸阳 宝鸡 渭南 汉中 榆林 延安 安康 商洛 铜川 洛阳 新乡 南阳 许昌 平顶山 安阳 焦作 商丘 开封 濮阳 周口 信阳 驻马店 漯河 三门峡 鹤壁 济源 明港 鄢陵 禹州 长葛

手机版|小黑屋|夜场吧

Processed in 0.09855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铜川夜场招聘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